perfect

苦逼初中生喝喝,希望生物美满哈哈

大张哥学微信1

严重ooc警告     小学生文笔      如有雷同纯属巧合

众所周知,我们大张哥作为一个百岁老人不会用手机。这就是一个吴小狗教大张哥用手机的故事。本文是在还没确定关系时的!!!注,是以我们的时代为背景,用的是智能手机。


我最近迷上了一款游戏,是种菜的哪一种。平时就种种菜,养养猪,悠闲得很。小哥最近不太对劲,他老是盯着我的手机看,问他他也什么都不说,只是继续盯。

“小哥,你告诉我吧,你到底要干什么?”我实在忍不了了,一被他盯着我就后背发凉,全身都紧张。

“这是什么?”他指着我的手机说。我极度震惊了,救命啊,你盯我这么多天只是想玩手机!“小哥,这是手机,如果你想玩,我可以教你。”就这样,我和小哥开始了“痛苦”的教学日常。

“小哥,关闭要按关闭键,不能按这个”我十分无奈,小哥的学习能力很强,但有时候又很差。我只能手把手教他,他也不烦躁,一遍一遍的重复,我现在都担心手机会坏掉。

就在一天,我在教学的过程中发现了他的操作越来越熟,渐渐能无师自通,但他就是学不会打字,只能用手写。我的天哪,我看他操作手机进入微信,然后朝我晃了晃,道:“吴邪,加我微信。”这……我只得拿起手机。

我最近在店里开发了公众号,必须每天都盯着手机,小哥明显不正常,时不时就拿走我的手机,我现在都怀疑他是不是跟手机有仇。

“吴邪,我去巡山了”小哥对我说。“好,早点回来”我说。

我开始放心种菜,突然,有一个人抓住了我的手,把我一把拎起来,我心中一惊,一把抓向大白狗腿,我看清了来人的脸。“小哥!你干啥!”我十分不解。


评论(1)

热度(10)